深海大逃猜

【深海大逃猜】76号八卦处by糖堆的小手

【超短】76号八卦处by糖堆的小手

一碗汤羹两把汤匙,情人之间总会有这么个黏黏糊糊的阶段。

不过陈深也是没想到,唐山海真的会答应他。

毕竟两个大男人,他琢磨着唐山海多少也会顾及颜面不肯同意,结果人家一摊手,二话不说就带着他去餐厅吃饭,点了一杯羹,要了两把勺子。

就是陈深的笑太煞风景了。

唐山海扭头不想看他:陈队长,收敛一下你的傻笑。

陈深依然嘿嘿乐:行,咱吃饭

唐山海说看着你我没胃口。

饭吃到一半,陈深余光瞄到窗外转瞬即逝的白光,立刻警惕起来,把碗往对面一推,自己靠在沙发上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

唐山海让他弄得莫名其妙:你干嘛,不吃了?

陈深看着他,嘴向窗外努了努,意思是小心外面有埋伏。

然而唐山海却是低了头继续吃着碗里的食物:你都不看76号的八卦日报吗,每天跟拍的偷拍的我都习惯了。

啥?陈深愣了几秒,突然倾身把碗扒拉到中间跟着吃:碧城跟我提过一次,我没当回事,合着咱俩的事儿早都不是秘密了?

废话么,你是瞎啊看不见每天那几个雌性瞅见咱俩就两眼放光的。唐山海内心很不优雅的吐槽了一句,脑子里闪过个念头:那这样吧,我就帮陈队长上一次头条好了。

陈深没懂唐山海什么意思,就见他用纸巾擦了嘴,然后招招手。陈深会意坐到唐山海身边,还没开口就感觉唇上一热,被吻了。

然后周围的闪光灯瞬间亮瞎了他的眼。

这还不算什么,唐山海蜻蜓点水的一吻过后似笑非笑的在他小腹上意味不明的摸了摸,弄得陈深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就觉得四周好像更嘈杂了。

第二天,陈深的办公室门口围了一群姑娘。

李小男:陈深啊,我给你熬了鸡汤,补补身子。

徐碧城:陈深,我特意给你买了宽松的毛衣,以后穿着不会勒肚子。

柳美娜:陈队长啊,你看这小衣服多可爱,就当我的见面礼了哈。

陈深:???

这时候唐山海刚好路过,毕太太也赶过来了,急火火的:陈深啊,你说你也是,这么大的事儿都不跟嫂子说一声,嫂子有经验啊。坐月子的时候我让老毕给你放假,你到我家来,嫂子给你补身子。

陈深:0.0!!!唐山海你给我说清楚?!

扁头跑来了:头儿,突然来了好几封电报,你看看。

陈深接过来看了看,都写着陈深和唐山海收。

76号行动处发来贺电。

梅机关发来贺电。

军统发来贺电。

中共发来贺电。

陈深:唐山海,今晚你死定了。

苏三省:后两封电报你们真的不关心一下吗?

--------分割线--------

目录

官博君很绝望(:3_ヽ)_,读者规则和文手参与请戳主页。

评论(21)

热度(1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